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最近韓劇浪漫滿屋又再重播了,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一部可愛的韓劇吧,這部韓劇捧高了Rain在亞洲的地位,另外不能讓人忽略的就是在片中演技一流的宋慧喬,我個人認為這部片的經典就在她活靈活現的表演,她真真切切演活了劇中那位失去雙親的女劇作家,讓觀眾跟著她又哭又笑,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看浪漫劇的人,但卻給宋慧喬精湛的演技給吸引了過去,不得不好好看這部片(雖然我覺得後半部的脫戲很煩人),我也非常開心看到一位女主角並不是瘦的跟排骨精一樣,我非常喜歡宋慧喬白白嫩嫩又豐腴的形象,很可愛,又可以適時得很性感,非常貴氣的身材呀。今天要來看看這星期的最佳女主角宋慧喬都揹什麼包包呀。




可以看得出來喬妹蠻喜歡Chanel格菱紋包包,不過喬妹喜歡的格菱紋包包是比較中大型的,並非一般女明星愛揹的小Chanel






除了Chanel以外,明人愛用的Balenciaga機車包當然也不可以缺席囉,喬妹揹的機車包是非常亮麗的土耳其藍色,很襯她偶爾調皮俏麗的形象。(喬妹好像素顏喔,這是她在美國渡假的照片,素顏還是很美)







這個大形銀色包包相當搶眼,很時尚又前衛,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包包ㄟ,可不可以請網友好心提供我這個資訊呢,謝謝囉。






這個銀色小提包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煩請網友好心替我解答吧。






我真的很欣賞宋慧喬這種豐腴白嫩的身材,看起來很貴婦又舒服,可以可愛又可以性感。






最後送上一張喬妹素顏的照片,真正的大美女呀,沒化妝都可以這麼美麗。



宋慧喬簡介


宋慧教[1]1982226-),中文常被誤譯作宋慧喬韓國女演員。由1996出道至今,她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2005開始,宋慧教開始專住於電影方面的發展,與車太鉉合作拍攝的電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螢幕的處女作。 (From Wikipedia)

日本街頭在夏天非常流行一種包款,菜籃包,我之所以稱之為菜籃包,是因為竹藤編的包包看起來很像早期媽媽們買菜提的菜籃,但現在的菜籃包當然不是拿來裝蔬果用的,現代的菜籃包純粹是造型用的包包,這個提菜籃包的風潮我認為出自於法國,很多法國時尚女性到了夏天會到鄉下渡假,為了整體造型考量,會穿上非常法國鄉村風味的洋裝,這時候提上一個法式菜籃包就再適合不過了,喜歡看法國電影的影迷們應該常可以看到女主角夏天到鄉下渡假,這時候一定是標準提著法式菜籃包出現的(還有一定拿著一瓶紅酒跟一條法國長麵包)









這股菜籃包的風潮傳到日本,就有不一樣的演譯風格出現,菜籃包在日本少了那麼一點鄉村味道,多了一分城市時尚感,來看看日本女生們的菜籃包吧。











這是最基本的菜籃包,大家發現這三個菜籃包的共同特點了嗎,就是菜籃包與白色皮革的搭配,菜籃包與白色皮革是搭配的絕對喔,看起來非常清新,有城市渡假中的感覺,非常適合身穿淺色衣的搭配(還有踩著一雙輕鬆的淑女涼鞋)









菜籃包與白色蕾絲也是搭配的一絕。









這個長型的菜籃包很有造型設計感吧。











菜籃包與粉色提帶的相遇也很妙。









肩揹式的菜籃包有城市進化論的論點。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一種由春天過渡到夏天的美好季節,一般來說春天偶爾會有點冷,夏天則又太熱,因此這個過渡時期剛好是中和時期,不會太熱,也不會冷,非常適合戶外活動,因此我開始學網球啦,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網球迷,非常喜歡看網球,從不錯過任何一個網球公開賽的轉播,但在實際網球技術是乏善可陳,因此下定決心,從這個舒服的季節開始學網球,對於那麼愛漂亮的我而言,買美麗的網球裝是必備的,






AdidasAdidasStella McCartney合作的系列,設計出產很多很有設計感的網球裝,讓我穿得很開心呢,不過有一點裝備一百分,球技零分的困擾,哈哈,我一定要更加油了。



不過今天要推薦的是運動包包,對於包包,我是一個比較喜歡獨特性的人,因此我不喜歡提那些到運動場很容易撞包的包包(比如一些比較大的場牌出的運動包包),因此我很認真在做功課,一定要買到比較不一樣的運動包包,天助我也,這一季的Gucci出了一個Sporty系列,以特殊帆布跟豚皮製造出一個可愛的運動包,







我喜歡這個運動包帶一點公事包的型式的味道,方方正正的,非常深得我心,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很多運動包包都是比較鬆散的形狀,我個人比較偏愛有一點堅固形狀的包包,剛好這個包包四四方方的,一點都不鬆散呢,還有呀,這個運動包的價錢在Gucci名牌包的價錢中,算是划算的呢,所以非常推薦給愛運動的漂亮美眉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2994




繼續閱讀


我最喜歡提倡大家包包櫃裡一定要有各式各樣的包包,其中包括了大包包跟小包包,還有以顏色為分類的包包呀,還有以功能為分類的包包,今天要來講小包包是因為,我覺得夏天提小包包是相對之下很舒服的事情,想看看夏天豔陽當頭,提個大包包在路上走,真的蠻辛苦的,當然貴婦是不同此而語啦,貴婦如果在夏天都是以車代步,那麼提什麼樣的包包都沒問題的,如果是一般美麗的上班族或學生族,每天要搭公車搭捷運,有時候又要很環保又健康得走一段路,那麼小包包會比較適合喔,小包包可以省去一些勞力喔。









各式各樣的場合適合不同樣式,不同質感的小包包,重點是,一定要為自己準備那麼一個小包包喔,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那麼需要一個小包包的。

七分褲好像已經消失一陣了,我記得在幾年前七分褲曾經引領過風潮,但近來七分褲好像有一點消聲匿跡,但其實在國外,時不時還是可以看到有人穿著七分褲趴趴走,七分褲可能已經不是潮流的一種,因此並不會被當成國民褲來看,但很多人則可以因此拿七分褲來做特殊造型,為自己型塑特別的一個風格或形象,首先來看女性們穿的七分褲。




女生們穿的七分褲有很多種樣款,不過大部份我們可以看到的七分褲多以休閒樣式為主,但在歐美有一種別於休閒款的七分褲也很受到歡迎,那就是西裝式的七分褲,這類七分褲以西裝布材質為主,剪裁也仿西裝褲,只是在長度上好像開了一個玩笑似的,截至七分長度,我個人認為穿整套西裝款,配上七分西裝褲,超酷,為自己營造了一個很幽默的造型,所以我才稱之為淘氣七分褲,為制式的西裝帶上一點活力及一點不一樣。






型男當然也可以穿七分褲囉,男生們的造型其實真的不多,因為男生又不穿裙子,因此下半身的選擇就少很多,就只剩下褲子這個選擇,那麼可以做文章的部份除了材質跟剪裁外,最顯著的變化就屬長度了,一般大家穿的不是長褲就是短褲,發揮一點創意之後,就有七分褲這種產物出現,一樣,型男們穿上七分褲多少可以營造一種創意幽默感,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時尚更輕鬆喔。

今年春夏的Prada除了色彩鮮艷繽紛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映景的特點,那就是鮮花簇繁。





談到這兩個今年春夏的特點,那麼就不得不介紹到這個Prada設計生產的皮雕玫瑰裝飾的晚宴包。






有桃粉紅色與黑色版本,我必須有私心的說,桃粉紅色版本非常深得我心,因為實在是再春天不過了,非常可愛的春天晚宴包款,我相信在春天,因為季節氣候很舒服,與人共進晚餐或參加Party的機會一定增加不少(不過我們先祈禱不要再下雨了),在春天參加晚宴,應該不會再要穿著一身黑壓壓出席了吧,我幻想參加春天晚宴的衣著一定是鮮亮色系的洋裝,這時候搭配黑壓壓的晚宴包,感覺上會太過沉重,整個明亮感頓時銳減,所以當然要提一個同樣明亮鮮明風格的晚宴包呀,桃粉紅色版本的玫瑰包,嗯,相當合格。





除了造型跟顏色很鮮明讓人喜愛之外,細節的設計也很優美喔,包包背面的細膩皺摺,兩朵玫瑰的點綴,小羊皮的柔軟,還有最重要的價錢很合理(要價2萬出頭),讓人不喜歡都難了。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3050&back_page=3&txtSrh=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不是追星族,但遇到王菲,我不得不尖叫一下,不得不心跳加速一下,她的舉手投足,或講話調調,那種巨星的魅力真的不是任何一位明星所模仿的來的特質。最重要的是,她唱過的那麼多首經典的歌曲,怎麼聽都不會厭煩,不論從音樂性或歌詞的細膩度來看,都是具備可以永遠傳唱的歌曲的特質,我最喜歡《新房客》,電音的迷幻,歌詞的跳耀性思考,很未來感並跨世紀的一首經典,還有《白癡》、《開到荼靡》等都在冷冷的詞曲蘊釀下唱出她的個人風格,讓人崇拜不已。


除了她的音樂魔力外,她的造型跟品味也是讓人非常喜愛的一個重要部份,我很喜歡盯著她的照片研究觀察一番,從髮型、衣服到配件,每一個細節都在散發巨星風采。


王菲提過的包包很多,今天來看看王菲提的一些比較經典的包包吧。





這是王菲近一次在香港的曝光,她好像脂粉未施喔,真是天生的巨星(我好像有點過度崇拜了,哈哈),她提的是Balenciaga的紅色機車包(燈光因素,所以我不敢確定是否是紅色或橘紅色),應該是The City款。






Balenciaga The City







王菲好像蠻喜歡機車包喔,這是Balenciaga Part-time款。






Balenciaga Part-time








歌壇王妃當然要提包包界的王妃Hermes Birkin包呀。(P.S.我還偷偷注意到她的行裡箱也是行李箱中之王 Rimowa行李箱喔,我自己也用這個牌子的行李箱跑遍天下,非常好用)







Chanel Trash Bag





我猜是PRADA流蘇包。




From Wikipedia


王菲19698月8-),中國歌手與影視女演員。她於1987由出生地北京前往香港發展。曾使用藝名王靖雯(英文名是Shirley Wong);對應「王菲」的英文名是Faye Wong,一般在華人圈外使用。王菲在華人世界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日本等地也有一些歌迷。她唱過許多經典的歌曲,音樂又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她是1990年代初至2000年代中期十多年來華語樂壇最出色的女歌手之一,被視為大中華地區的「樂壇天后」。王菲自20042005年逐漸淡出歌壇,相夫教子,至今(2007年冬)無復出跡象,她經紀人也證實過她不再會復出。


王菲曾榮獲所有兩岸三地重大頒獎禮的女歌手最高榮譽,如事業顛峰期於「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兩度(19941998年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和六度(1994-19971999-2000年度)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四度(1993-19941996-1997年度)奪得「叱吒樂壇女歌手金獎」和連續三屆(1997-1999年度)奪得「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於2000年度和陳慧琳陳奕迅一同奪「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成為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大贏家。2004年憑《將愛》專輯第五次入圍台灣「金曲」並勇奪「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王菲特色為不擅言語表達,並內心心境與生活感受透過歌唱作品呈現,並選擇以歌曲表達真實自己。曲評者認為「不論歌曲為何,王菲都能深刻的傳達出百分之百的王菲。」[1]除此,也有人以社會學角度來看王菲的受歡迎,他們認為:王菲在流行文化歷史系譜下形塑了文化全球化逆流,並展現去文化工業的契機。也呈現女性主義於批判流行文化的重要性。[2]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