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男用零錢包

 


 


為什麼擁有皮夾,還需要再擁有一個零錢包呢?因為在皮夾內塞放零錢會把皮夾的原型給小小破壞到,所以我通常會建議消費者,不要一股腦把零錢往皮夾內塞,這樣子再貴氣再氣質高雅的皮夾,都會被破壞得很糟糕,我會建議大家,購買皮夾之餘,留一點預算幫自己挑一個零錢包吧,有時候出門買個東西,可能不需要帶到大皮夾時,零錢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帶一個小小零錢包出門,到家裡附近買個東西,輕鬆自在又方便。



之前介紹的零錢包比較屬於女用款,所以就有男網友建議要我介紹男用零錢包,這次我到義大利,就很用功得尋找男用零錢包,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幾款質感不錯的男用零錢包,我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










首先介紹的就是,高質感的PRADA零錢包,這個小包包其實並一定要拿來裝零錢,它也可以被使用來裝名片,不過我個人認為,氣質穩重的男人可以用這樣一個,造型穩固的小包包來裝零錢,除了皮革質感高超外,還多了一份沉穩,很有成熟型男的架勢。











紫色,中性色系,也很型男的色系,加上牛皮壓紋紋路的襯托,整個小包包的質感被提升到很高的地位,配上金扣,更是美不勝收,有時外出辦一下小公事,不想帶大皮夾或大包包,帶這個小零錢包出門,好用又美觀,型男們,心動了吧。










這個MiuMiu的零錢包,是零錢包的基本設計,一般零錢包多做拉鍊開合,也多以這種基本色為主,不過當然MiuMiu的零錢包的皮質採用比較高級囉,摸起來的質感當然不一樣,這樣類型的零錢包比較適合年輕型男使用,很休閒很率性的感覺。













雙槽設計(好像在賣洗衣機),可以塞的東西當然很多囉,所以不要再虐待你的皮夾囉,快買一個零錢包吧。









最後是基本名牌Gucci,這個以金色調為主的零錢包也很適合型男購買,金色一直是很In的顏色,感覺拿來裝錢是很相襯的一件事,型男拿金色零錢包,也是有不小看頭的喔。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