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彩色冬天 (一)

 


 


現在開始跟大家聊秋冬好像太早喔,但我才剛從義大利回來,歐洲的秋冬已經沸沸揚揚了,所有時尚趨勢也已經秋冬到不行了,所以很想跟大家聊聊秋冬的時尚,我知道現在外面太陽正大得不得了,但秋天的涼意也稍有囉,可以開始想像要迎接秋冬的到來。


一般秋冬在路上看到的大多是黑鴉鴉一片,所有的人都喜歡以深色裝扮來迎接寒冷的季節,這是一個我很想大破的觀念,誰說秋冬就得黑灰一片呢,我覺得反而更應該要反相思考,秋冬就應該更亮彩,或使用一些彩色來裝點灰暗寒冷的季節。











在黑鴉鴉的秋冬穿一件紅色大風衣,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我覺得紅色大衣或風衣一直是很性感的衣服,非常女人味的時尚單品,代表了自信跟女人味,所以冬天套一件紅色外衣,是很迷人的扮相。(不分年齡,從稚齡妙女子到熟齡熟女都可以有一件)











男人的大衣也可以很活潑,大部份男生在冬天就是穿暗色系的外套,很少有亮色系的外衣出現,圖中的紐約黑人男子做了很棒的示範,亮綠色的大衣,很時尚,很有型,搭上黃色的尖頭皮鞋更是一絕,不過要提醒一下,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樣的裝扮喔,要量力而為。



















剛剛介紹彩色外套大衣,現在要介紹一個在秋冬很好發揮亮彩的單品,那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襪子,襪子一直以來都被藏在褲子或靴子裡頭,要不然就一直被染成黑色,現在的市場開始多元了,顏色也越來越多彩及大膽,我就非常建議在暗黑的秋冬,可以使用襪子來裝點身上的色彩,一方面不會太過突兀,一方面又兼顧了造型美感,相當容易可以發揮創意的時尚單品,推薦大家在秋冬來襪子上做文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