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FENDI 廚師帽之包 (Chef)

 


 


FENDI的創始人是阿德列.卡珊格蘭女士(Adele Casagrande)1918年,她在羅馬開設了一家專門為貴族及好萊塢女星設計及訂做皮草的專賣店,她在1925年嫁給了Edoardo Fendi,因此將自己的皮草專賣店取名為FENDI,開始了FENDI精品王國的建立。



FENDI出過很多經典包款,像貝貴提或Spy包,也深受好萊塢女星歡迎,像在慾望城市影集裡,女主角們就很愛FENDI的包包,FENDI包包常常成為她們談論的一個時尚話題。



FENDI有一個包款很有創意,叫Chef,因為這個包包的造型靈感來自於大廚的帽子,很義大利式的思考模式吧,









我看到這個包的第一感覺,就是覺得這個包包相當義大利思考風格,重視美食的義大利人,當然會以大廚的帽子為靈感來設計一個包包囉,非常義大利格調的幽默及設計靈感。



這個包包的造型很可愛,我覺得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來提拿,媽媽提起來會很有可愛的貴氣,年輕女生提,就會增添義大利可愛氣質。









我很喜歡這個拉鍊扣的設計,摟空的合金調牌,適當得將設計格調拉提到一個地位,顏色的調配也是恰到好處。











這塊琥珀色的漆皮更深得我心,我覺得透了一點煙薰的質感的漆皮,很有複雜的美感,既前衛又復古,美不勝收。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9&catid=14&selid=17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