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Tod’s Carey Bag (皇室般的優雅)



Tod’s一直都是很肯嘗試新設計風格的品牌,以前對Tod’s的想像,多半是中規中矩的D Bag,黛安娜王妃腳上平穩優雅的豆豆鞋,都是很優雅的想像,沒錯,Tod’s最擅長製造的風格就是皇室般的優雅氣質,最近就有一款包包,Carey Bag,我覺得十足的皇室風味,優雅又高貴。







白色的包包之所以有優雅又高貴的氣質,是因為白色之純淨,不能隨易弄髒的形象,白色小牛皮,皮質比一般牛皮來得軟,加上雪白顏色的襯托,一種高不可攀的氣質,難怪可以比擬皇室之優雅。













雪白的皮革顏色與淺淡的金色裝飾搭配一起,更是貴氣。我最喜歡的部份是井然有序的車線,細緻的出現在包包的細節上,看得出做工之細膩,當然更顯包包之優雅。











公主氣質濃厚的Anne Hathaway,在一襲優雅風衣下,選擇以白色小牛皮的Carey Bag來搭配,可見這個包的優雅氣質,絕對可襯公主般的Anne Hathaway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6&selid=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