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YSL Downtown包

好萊塢的年度大盛事“奧斯卡搬獎典禮”剛舉行完,另一個發燒時尚產品正在進行中,YSL2007年首推產品 — Downtown包。



Downtown包像是上一季Muse包的另一個設計進化版本,Downtown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軍裝,顏色的選用更簡潔,線條更是設計的清楚、乾淨,另外還有各個不同size及材質的設計版本(中、大型,從皮革到帆布),可說提供給消費者一包多重選擇。



皮革的Downtown包運用美國蒙大拿州出產的皮革,加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容量相當之大,非常適合每日提用;帆布的Downtown包則主打輕盈的材質,亦是搭配上金屬拉鍊及扣環的裝飾,別有一翻風味,很適合在春天提拿。







YSL Downtown Bag



順道一提的是,Downtown包的第一個設計,是以豹紋為主調來設計,搶眼的風采,讓人無注意都難喔。





YSL Downtown Bag (Leopa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