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Model與小外套



光鮮亮麗的Model在台前總是穿著華服,運用身材的優勢,將設計師的作品傳譯得相當完美,不過我想像我這種平凡人,就會特別想知道,那她們私下穿些什麼衣服呀?


我仔細查閱了一些圖片發現,她們跟很多法國女人一樣,都蠻喜歡「小外套」這個單品,我想除了天氣緣故外,小外套真的是一個百搭品,就像上次說的一樣,小外套可以適時地附予不同的衣服不一樣的風格,所以如果多擁有幾件小外套,通常可以達到衣櫥多了更多件新衣服的效果喔(這句話好像有點難懂,哈,是說比如小外套可以一件洋裝有另一總風格顯現,那穿出來的效果,就像穿了另一套衣服一樣喔。)


趕快來看看後台的Model






一般西裝樣式的小外套,這種小外套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端看材質、剪裁或搭配的內容而言,像這位Model就以西裝式小外套搭上帽T及牛仔褲,一種休閒風帶正式剪裁的感覺,很有個性。







休閒式小外套,這種外套在台灣其實蠻常見的,蠻多女孩都會擁有一件,穿上這種外套的特色就是,年齡會變小。







絨布小外套,一般我們很容易認為絨布是屬於阿嬤們的衣服,其實絨布可以是很時尚的,帥氣的剪裁可以讓絨布年輕10歲,搭在年輕人身上,也可以有一種帥氣的穩重感。










皮衣,我絕對要一直讚揚皮衣,因為皮衣實在是女人不可少的一件小外套呀,有一個很特別的tips,穿皮衣拿金鍊包,又帥又美,個性中的個性,下次可以嚐試看看喔。








復古亮皮皮衣,較具戲劇性的皮衣,個性美女也都可以參考在自己的衣櫥裡添加一件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