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Prada可芙包



那麼多名牌伺機下,PRADA一直可以維持一定的顧客群,我想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她多元的設計,我覺得PRADA的設計一直很多樣,從皮製品到尼龍布包,從典雅到休閒,包羅了各式樣的設計跟材質,難怪顧客分佈如此廣泛,就最新包款來談 →















可芙包,我想應該不陌生了,是PRADA本季的主打,休閒又俏麗,為了因應不同的個性的包包主人,看看,有這麼多顏色被設計出來,很豐富,重點是,彩度的調節相當完整並豐沛,一般來說,消費者在選包包時,通常可以很直覺得挑到自己愛的那個顏色,可是可芙包特別的是,每一個顏色都很完整又吸引人,我真的很難從中挑取一個來購買,每一個都讓人覺得可以搭配不同約會、不同餐聚,甚至要上電影院觀看不同型態的電影,都可以因此搭配不同顏色的可芙包,厲害了吧!




厲害的點說都說不完,我想要列點處理了,




1.顏色多元




2.可芙包有大中小之分




3.肩背帶取下,可變手提包




這樣的重點筆記應該夠清楚了吧!












細節一致處理的很平衡,什麼樣的色系調配上適宜的皮革吊牌。









這是我最愛的細節,銀鐵扣環上刻上PRADA的字樣,很有設計代表的意味。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