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晚宴包之第一部曲

我常常在餐廳看到很多美女們,穿著氣質高雅於一身,卻提了一個很日常的包包,我都好想走過去跟她好好聊一聊,我想我真的很雞婆,或許她想混搭吧,其實個人時尚風格是沒有所謂界限或美醜,只是在我看來,如果可以在出席特殊場合時,穿著高貴,又提著合宜的包包,那會是滿分美女喔!



PRADA跟MIUMIU這對姐妹呀,因為出生於義大利嘛,那義大利是一個有很多漂亮義大利餐廳的國家,所以為了因應這些場合,PRADA跟MIUMIU設計了一些晚宴包包,我蠻欣賞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個人覺得一個女人的衣櫥裡,可以有各式的晚宴包,因為可以搭配不一樣的衣著呀(跟一般包款的原理一樣),首先不能或缺的就是一個黑色的晚宴包呀,因為黑色是萬搭的顏色,比較不容易出錯,那大家一定有個疑問覺得,我的日常包裡一定有很多黑色包呀,為什麼要特別再採買不一樣的黑色包呢?問題癥結點來了,先看一下下面這個PRADA晚宴包,我再來解答。





看出端倪了嗎?關鍵就在布料上,這個晚宴包選用的布質是絲緞,黑色絲緞很自然就給人一種典雅貴氣的感覺,所以很適合應用在晚宴包的設計上,這個晚宴包沒有大Logo,有的是黑的典緻的氣質,還有一個我覺得一定要說的重要設計,就是內裡的搭襯,





這個粉色(香檳色)絲緞的選用,實在太精緻了,也太適合出現在精美的場合了,我個人喜歡稱這個顏色為香檳色,感覺好像玫瑰香檳一樣,顏色華麗得不像話。



試想,在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或一個很具氛圍的場合,拎著這樣一個典雅的包包,適時打開包包,拿取用品,這樣一個內裡的現露,裡外精緻的合襯,完美!



(還有更多晚宴包,留待下次分享)



(部份圖片來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