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Bikini狂想(二)

今天要來看夏天必備時尚單品比基尼第二集,昨天看的照片是屬於比較愛炒新聞的藝人組,今天要來看的是屬於比較內斂一些的藝人照片,不過當然,穿上比基尼,身材都還是很魔鬼的喔。



1. 鄔瑪舒曼




已經當媽媽的Uma,身材還是維持在很健美的程度,我常覺得Uma就是氣質型美女,但看看這兩套泳裝款,天藍色與鮮綠色的泳裝,在海邊可是引領不少風騷的顏色喔,相信一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2. 卡麥隆迪亞茲




健康甜姐兒,看看第一張相片,有腹部肌肉線條,還有一身漂亮的古銅色,真的很不是概的喔,不過那卡姐穿的泳裝皆屬基本款,黑色在泳裝界來說,屬於很基本的色系,白色則是屬於比較大膽的色系,在海邊是很亮眼的喔。




3.潔西卡阿巴




這位是美國新生代的甜心,我個人覺得她的泳裝真的很特殊,是藕色系的紫色上身搭配大地土色的下身,色系搭配得宜不說,我覺得相當適合JessicaJessica是拉丁裔美國人,天生小麥色肌膚,搭襯上這樣的泳裝,真的很美,很陽光。



4. 妮可基曼



我想要看到Nicole的泳裝照真的不是太容易,這套粉嫩綠色的泳裝相當適合皮膚白皙的澳洲美Nicole,在海邊看起來,肌膚顏色會顯得更嫩白喔。




5. 潘尼洛普克魯茲



Penelope是西班牙人,我記得西班牙人真的很喜歡陽光,我在西班牙海邊可以看到滿滿的人,爭相的要曬出古銅肌膚色,我的第一件比基尼也是在西班牙買到的。Penelope的比基尼蠻特別的,是白底灰黑紋路身,我覺得跟豹紋泳裝有異曲同工之妙,都相當性感喔。




6. 泰拉班克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的主持人Tyra Bank,她是非洲裔美國人,穿上亮橘色的泳衣,真的很襯一身黑皮膚喔。




7. 史嘉莉強納森



Scarlett是我很喜歡的美國女演員,我覺得她的身材濃纖合度,很美,她的這件泳裝水藍底色系,滾上黃邊,看起來很夏威夷,絕對的渡假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