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Man in Shorts(2)

昨天介紹的型男短褲是屬於比較休閒款式,今天要來介紹比較不一樣的型男短褲,短褲穿起來不一定都是休閒味道較濃重,有時候不一樣的巧思搭配,可以讓短褲顯得正式或更有型。



1. 優雅短褲




非常紐約上城的雅痞型男,一件材質高雅的上衣,一條瀟灑的圍巾,氣質出眾的黑框眼鏡,剪裁合身的高質感短褲,搭配時尚黑皮鞋,氣質不可言喻,所以短褲也可以穿出很優雅的質感。






優雅短褲的穿法還有像這位型男一樣,搭配上與短褲同材質的西裝外套,搭配出一整身的造型,看起來也是相當優雅。







格子短褲通常很容易製造出優雅息氣,像這一條剪裁合身的格子短褲,穿在型男身上,英挺又優雅。





2. 有型的超短褲



我們女生有小熱褲可以穿,型男也可以穿小短褲喔。





不喜歡穿及膝的小短褲,可以選擇這種膝上的合身小短褲,搭配一件合身的襯衫,踏上高質感帆船鞋,又休閒又優雅又有型。






穿衣風格比較大膽的型男也可以嘗試這種熱褲長度的小短褲,搭配輕鬆上衣,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散發的型男魅力無可擋。





輕鬆的一件T恤,熱褲般的小短褲,相當消暑。





合身小短褲加上Polo衫,很有School Boy的氣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