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婚宴禮服(二)

今天繼續婚宴禮服的話題,台灣的婚禮習俗上,新娘通常要換上三套禮服,第一套是出場禮服,通常是白色婚紗,第二套是敬酒時穿的禮服,這一套禮服通常是晚宴式禮服,第三套禮服是送客穿的禮服,通常新娘會穿上雞尾酒式的晚宴服。很多人在小時候都幻想過當明星吧,能穿著美麗的晚宴服踏上紅地毯,成為鎂光燈焦點,多麼華麗的一個夢呀,結婚當天就可以把這個夢實現。我強力建議新娘們應該把結婚當天的禮服表演當成在走星光大道,把自己當明星做秀般來看待,盡情的秀出自己的美麗性感,發誓要成為最美的新娘,抱著這樣的心情,大膽選擇性感晚禮服。




3. 娃娃裝




這種腰際線設計在胸襟下的娃娃裝相當可以遮掩身材,並修飾比例,不只可以遮住腦人的小腹或不好看的臀型,也可以拉長腿的比例,所以娃娃裝是一件很輕鬆穿的禮服,尤其像這類粉橘色系禮服,在婚宴上一定是讓眾客驚豔不已,一定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新娘。

Design by Nina Ricci






娃娃裝只要在胸襟部份多一份設計,整件禮服的焦點就會全被設置在該部位,這件米灰白色的禮服也很適合婚宴來穿,氣質隆重高雅,又不失可愛的小女人氣質。

Desigh by Nina Ricci








娃娃裝不一定全然是可愛的形象,也可以有很性感的娃娃裝,顏色銳利一點的禮服通常可以把娃娃裝修飾出另一種風味,以這件銀灰色的禮服為例,在托高胸襟的設計加力下,整件禮服的線條被修整得相當銳利,並帶前衛感,雖仍小有娃娃裝感,但仍是比較呈現個性風態。相當適合喜歡嘗試大膽服裝風格的新娘。

Design by Elie Saab







Design by Calvin Keline







Design by 3.1 Phillip Lim

這種簡單的白色禮服,剪裁簡潔,顏色純淨,線條落落大方,很是另一種風味的禮服,省去了繁複的俗麗,展現了清新的脫俗,這樣的新娘一定是與眾不同的。






4. 粉色情懷

粉紅色一直是相當女性化的象徵,並帶柔情風格,所以我覺得在婚宴上穿粉色禮服,是一直很可愛並迷人的事。






粉色裝飾,高胸線設計,可愛又甜美的禮服,如果想當甜心新娘,這類型禮服是最佳選擇。

Design by Nina Ricci







昨天提過灰色搭配粉紅色是一個相當前衛的新潮流,不喜歡太可愛風格但又想要一點柔情及甜美的新娘,可以選擇粉色搭配灰黑色設計的禮服,像這件線條簡潔,顏色搭配順暢的禮服,大方雅緻

Deisgn by Nina Ricci






粉色搭配黑色設計的禮服,很前衛的設計,適合喜歡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娘。

Design by Nina Ricci





5. 希臘女神

希臘女神禮服一般來說比較建議高挑新娘來穿,因為希臘女神禮服一般是長洋裝設計,線條多強調貼身,如果擁有高挑身材,一般來說比較能展現禮服的優勢。





Design by Valentino





Design by Valentino






Design by Oscar de la renta

像這樣一身白色禮服,緊貼身材曲線,一般來說比較挑身材穿,如果有如此好身材的新娘,一定不要忘了在婚宴當天大秀特秀喔。





希臘女神式禮服也可以拖個又長又高貴的裙尾,延展身材高度外,也多了一份隆重優雅。

Design by Givency








單肩禮服,相當純粹的希臘女神象徵。

Design by Herrera Carol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