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CELINE 的Boogie Woogie

Boogie是一種我很喜歡的爵士樂,有一種歌舞昇平的忘世感,可以想像有一款包是以Boogie為靈感來源所設計的嗎?


答答滴拉答……




CELINE的Boogie包,


Boogie這種新型態的爵士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傳入法國,這種嘻鬧、忘了明天似的、歡愉至極的音樂在法國當然掀起了一陣熱潮,所以Celine就以這樣的靈感來設計出一款包,我覺得很有味道,我可以想像二次大戰後的法國,一切新興生命要重新來過,配合上這樣搖曳歡慶生命的音樂,哇,真是Boogie Woogie!


這款包就各式各樣的材質推出,我最喜歡這款深咖啡色的設計,我覺得最有戰後那股濃濃的皮革味,有歷史味道的皮革,優雅的搭附上歡慶的爵士樂,好一股前衛法國風情,衝突的元素(大戰與愉快的音樂),激麗的因素結合。



另外附帶一點,我很喜歡這款包的背面車線,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復古感,在車線的範圍看去,皮色有漸層煙燻效果,再復古不過了,很是典雅之作。


(部份圖片來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