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Celine Boogie — 薰衣草之夢






CelineBoogie包有各式各樣的材質包裝,我也曾介紹過皮革的Boogie包,皮革的Boogie包算是比較典型的樣款。



但是更另人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這款薰衣草色的Boogie包美得太不像話了,淺紫色的紋路,相間白色皮革,真的很夢幻喔,還有前面口袋的抓皺紋理,讓包包更有層次感,看起來也更細緻了。







內襯的搭裡,也是一致的清新,感覺提這個包就很舒服,非常適合在春夏穿上亞麻衣服,提搭著薰衣草之夢。



另外需要補充的是,她的價格更是皮革Boogie包的對半喔,這也是讓人感到很興奮的消息之一,是因為Celine除了皮革包外,其餘的包都在中國大陸生產了,因此成本降低,販售的價格當然也跟著調降了,所以才有屬於較平價的Celine Boogie包喔。



非常推薦在春夏之季,微風徐徐,種一片薰衣草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