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買一個包前的科學檢驗

我一直覺得女人買一個包包之前所做的功課,就像在做一項科學檢驗一樣,必須觀察得相當仔細,並且要反覆思考一個包包的設計獨到處,還有其價值,看我説的頭頭是道的,其實是因為看中了今天春夏Prada又再度出了小羊皮皺摺可芙包(Nappa Gauffre Bag),我想來好好分析一下這個包包,以確定我想購買的意願。



→ 仔細看看這一款可芙包與上一年度款不同的地方就是,除了可以手提外,她還可以斜背ㄟ,嗯,實用性上大加分!!!



→ 皺摺相當精緻,都是人工手工縫製的,嗯,很有價值的感覺,很心動了!!!


→ 還有顏色的處理,很有復古包顏色的歷史感,很Vintage,可以搭配盛裝外,還可以配破破的牛仔褲或是復古洋裝ㄟ,好心動喔!!!


不過買東西當然不能只看外表囉,裡面的內容構造當然不能錯過,



→ 哇,內裡有兩個邊袋,嗯,感覺是超大容量的包,挺划算的,忍不住想買了!!!


下一步,就要看看使用者心得啦,我記得在某英國八卦周刊看到天后瑪丹娜提過的 Prada小羊皮皺摺可芙包,嗯,有天后加持,更加深我買這包的信心。但其實還有很多名人都拿過這個包包,我們從下面的照片來找線索吧:



這位一身白衣的女人是誰勒?(敢穿一身白的女人一定要身材相當魔鬼,要不就相當有自信),她就是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英國辣妹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除了這二位天后外,還有喔,再來看看一下張照片,



她手上也是提著Prada小羊皮皺摺可芙包,她就是美國新甜心潔西卡‧新普森(Jessica Simpson),這麼多位名人背書,我想我沒辦法錯過這個包了,該去提款了。



(部份圖片取自 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