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晚宴包續曲

晚宴包,我想我之前談的還不過癮,還有很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今天介紹的還是義大利美麗小女人的MIUMIU所帶來的設計,我覺得一個包包可以豐富我的想像力,因為如此有很多美的經驗被體會。










她的顏色是深藍色,除去黑色的沉著感,更帶來的是一種神秘的高貴感,因為深藍色是那麼不可捉摸,不像黑色那麼常見,所以一個深藍色的包包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另外,更是適合出現在晚宴場合,感覺上深藍色有一股慶祝特殊情境的不可測感。




除了神秘的藍色外,蝴蝶結的設計也是讓我對這個包那麼喜歡的原因,對於蝴蝶結的情懷,我想我曾經提過,有一種跨越年齡界限的妙齡女人情懷,誰都可以將她表現的落落大方,這樣大方的氣質自然很適合在晚宴場合提拿,像身著一身經典禮服的女人,神秘感外有外顯的可愛女人息氣。










開口的MIUMIU字樣當然也是搶眼的元素,很沉著精緻的把品牌精神顯現出來,絕對是聰明的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