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Miu Miu 的廣告主打星







這是周迅為Miu Miu拍的形象廣告









這是Miu Miu秀場上,模特兒展示的包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這種皺折式的可芙包是Miu MiuPrada這幾年的設計主款。



上面看的的是充滿煙燻味的咖啡色可芙包,接下來要介紹的,當然是更合乎時宜,適合島國天氣的可芙包。









白色漆皮可芙包,很多人都懼怕提拿白色的包,除了因為怕容易弄髒外(只要在每次提拿後,細心擦淨保養一下,保持亮白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很多人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拿一個白色的包,其實白色的包包是稱職的單品,很容易托襯主人氣質,面對各類型衣裝打扮,白色包包一概照單全收,都可以順勢襯托主人的一身扮相,尤其像可芙包,這樣的設計真的可以搭遍各類型衣裝喔,不論是洋裝、牛仔褲裝,甚至是套裝,我相信都可以有很特殊的搭配法,來讓造型加分。









這個包包有一個特殊處,就是有小鎖匙配備,除了有安全的另一項保障外,我想更大的功能在裝飾吧,這個裝飾的點設計的很精巧,銀色系的一串片段,搭配在白色漆皮布上,讓這個包更顯亮眼。







另外,背面的Miu Miu字樣,一貫維持低調的作風,小小的字樣,置放在重點卻不顯眼之處,更有一股優雅的態勢傳達出品牌神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