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手拿包

另外呢,手拿包還可以當晚宴包使用,螢亮的色彩,不論在怎樣的晚宴場合裡,都可以表現襯職,不會過度搶走宴服的風彩,又能適時提升整體扮裝的亮度,你說是不是很萬用呀?










還有鐵灰銀的色系,比較沒有糖果色情結的女人,可以選擇這個比較中性色系的款式,在搭上皮衣後,也是別有一翻風味的。






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提一下內裡的顏色襯搭,畢竟我是最愛看細節的女人,












這樣桃紅色的布裡,嗯,咳,最讓我心儀的設計,精緻,我想我會不斷的打開包包,期待別人都能注意到這樣細緻的細節吧。






P.S. 這個手拿包當然也可以當化妝包使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