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淘氣吊帶

最近發現有一項服裝潮流,相當淘氣可愛,那就是吊帶,不論是吊帶褲或吊帶裙,都不自覺的附予人一種可愛的感覺,頓時讓人降低了年齡,是一種很淘氣的可愛。推薦一些覺得自己很老,想裝可愛的人,其實不分男女都可以穿上吊帶褲或裙,裝一下可愛,感受淘氣。






吊帶熱褲,又性感又甜美,我覺得吊帶熱褲有一種天真的甜美感,但像圖片中的兩位美女,因為身材都屬火辣,所以穿起吊帶熱褲,又呈現性感氣質,讓人聯想到性感又甜美的Lolita,一種稚氣的性感,腳下只要踏著平底步鞋或娃娃鞋(VansConverse休閒鞋),就相當出色了,有渾然天成的少女感。






熱褲也可以變為迷你裙,變為迷你裙又更性感了,多了一份女性化的特質,不過還是一樣性感又甜美,卡麥隆穿起來也頓時年輕許多喔。







吊帶長褲,相當熱門的款項之一,吊帶長褲有一股很男子氣的淘氣感,所以這位日本美眉在上衣搭上黑紗襯衫,相當女性化的上衣,如此的中和,搭配出相當和諧的美感,一面又女性美,一面又淘氣,完美的搭配。








其實有一點看不出這位金髮美女穿的是吊帶褲還是吊帶裙,但她的吊帶是最原始的吊帶狀,相當可愛又特別。









吊帶褲或吊帶裙也可以不是牛仔布,吊帶可以只是一個被運用的設計元素,一樣可以把淘氣可愛的情懷帶到設計上,讓服裝設計更生動活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