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多面的豹紋

昨天關於動物皮毛包談得還不甚過隱,今天再來看一個PRADA07年春夏出的特別包款。







豹紋,已經是一個很具代表性的詞彙,看到豹紋,有很多代名形容詞會跟著出現,性感、大膽、前衛,都是這類詞性相近的形容語,但對我而言,我覺得豹紋的代表性應該要更勝於這些詞藻了,在我看來的豹紋,是更多面的,除了驕恣的態勢外,還有更不一樣的女人柔性風采在其中,這款包很能述說出我的感受喔,仔細看一下







其實是這個包包是馬毛做成的喔,更柔順了,更符合我對豹紋不一樣的感受,可以有陽氣之美,當然也蘊有些許的陰柔美,所以呢,可以搭配比較率性的牛仔褲,當然也可以搭配柔情一點的蕾絲洋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