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春夏的Bottega Venetta


說到Bottega Venetta,大家會很自然的想到編織包,編織包真的是手工藝的完全展現喔,先將羊皮切割成對等,再一一將其編織起來,仔細看看你手上提的編織包,如此平衡的美感,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不過我想大部份人對編織包的印象,應該都認為編織包多以黑色或咖啡色為主調的吧,因為在路上看到黑色或咖啡色編織包曝光的程度還蠻高的,但其實編織包的色系及設計一直很活潑,在每年義大利秀場上,總會有各色樣的編織包出現,可能很多人購買編織包時,比較保守吧,比較傾向購買基本款。



但今年春夏的粉嫩編織包,讓我覺得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喔,看看圖片就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了 →









看到了吧,這樣女孩式的顏色,真的讓人很難略眼不看,原本莊重的編織包,都可愛了起來,我覺得也可以因此讓搭配顯得更多元、生動了。另外在設計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手把長短是可以調整的,可以調整為肩背或手提,一個包可以當兩個包款使用(感覺很划算)





當然不能忽略手工藝極緻發揮的細節囉!











除了細節外,還有我愛觀察的內襯搭配,櫻花粉搭配駝色,嫩粉色搭配芋色,都是呈一種收回的動作,在耀眼的粉嫩色系下,搭配一個較內收的顏色,除了更帶出顯眼的粉外,更還有內斂的貴氣在裡頭喔。













最後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化妝鏡的隨身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