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狐媚的限量款

不知道為什麼,動物皮紋的產品很引得起我的興趣,很多人看到我掏出蛇皮的皮夾,總是退避三舍,看到我鱷魚皮的高跟鞋,總是敬而遠之,覺得看到這些表情好像給我帶來某些成就感呀,聽起來很怪,但覺得敢使用別人覺得恐怖的產品,自己好像有點英雄喔,哈,另外,表示這些產品的使用者一定比較少嘛,因為很多人看到就怕了,不容易跟人家撞包或撞衫的,哈!



這是PRADA出產的全球限量款的包包,以狐狸毛製作成的。



看一下這隻狐狸尾巴,是不是很狐媚呀,我覺得特別雍容貴氣,還有喔,摸起來相當順遂,在貴氣之外,不失柔順,很多人一定覺得,提這麼一個包包太顯眼了,但試想若真有一個適當的場合可以提拿,拿這個包包出席,肯定抓住所有人目光的,誰能把眼光從這麼一個緻麗的包包上移走呢?



這個金色的圖騰標誌,更是PRADA為了這個限量款包包所特別設計的,相當有收藏保值的功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