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訂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包包




想提到訂做包包,應該很容易就想到來自英國的Anya Hindmarch吧,我覺得訂做一個包包是很酷的事喔,除了可以表現個人特質外,還不會跟人「撞包」。



所以我最近一直蠢蠢欲動想要去訂做一個包,開始做功課。



發現有好多款式可以選喔,




手提訂做包



還有化妝包




很特別的是有小型行李箱





我覺得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行李箱好獨特的感覺喔,提在機場應該覺得很拉風吧。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流行事件,就是Anya Hindmarch為了慶祝在台南開店,特別販賣一款『台南古蹟包』,把台南美麗的古蹟印證在包包上,這個流行與文化『玩美』的結合,我覺得很棒,不過找不到示意圖可以給大家看,有機會到台南的Anya Hindmarch去逛逛吧。





Cindy Crawford也愛獨一無二的訂製包




P.s.買不起Hermes的高級訂製包,可以考慮一下更具個性的Anya Hindmar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