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明星們的煙管褲

最近想幫自己添一條煙管褲,所以很用功在做事前研究功課,我發現穿煙管褲很重要的一個特點就是,上衣很好搭配,但鞋子的搭配有很大的哲學,就是說穿煙管褲,基本上搭配任何的上衣都可以合情合理,但鞋子的搭配就要花一番功夫喔。發現這個特點後,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搜尋明星們穿著煙管褲的照片,想要從中理出心得,看看煙管褲該如何搭配得宜。



1. 搭配娃娃鞋


Kate Moss並不是正統名模身材,她雖然瘦瘦的,但其實身高並不高,差不多只有165公分 高,所以煙管褲穿在她身上,並不顯得腿特別長,而且她還很愛搭配平底娃娃鞋穿,但其實這也相對的樹立了一個很棒的典範,就是穿衣服不應該就範在世俗美醜衡量表下,應該是,找對自己的風格去穿衣服,而不是讓衣服穿你喔。






Kristin Dunst算是美國新生代演員裡的小氣質女,她也是煙管褲的愛穿者,也是搭配平底娃娃鞋,看起來真的相當優雅。




壞女孩琳賽羅涵,基本灰黑色煙管褲,搭配上亮眼的金色皮底娃娃鞋,相當出色的搭配。





公主般的麗芙泰勒,把煙管褲穿得像娃娃裝一樣可愛,搭配上披風式的上衣,穿著娃娃鞋,讓原本好像很率性的煙管褲,變得可愛無比。




美國甜心瑞絲維斯朋,當了媽咪的她還是保有可愛天真的特質,煙管褲在她的娃娃鞋搭配底下,也是可愛無比了起來。




2. 搭配靴子



煙管褲之女王Kate Moss,她的煙管褲除了率性得搭配娃娃皮底鞋外,也可以搭配長靴,長靴可以拉長腿長比例。




富家千金女Paris Hilton,在是在煙管褲下踩上長靴,比例看起來相當完美。






英國玫瑰Kiera Knightly,清新氣質形象,穿上煙管褲搭上靴子,有英式率性神采展現。




3. 搭配高跟鞋



搭配高跟鞋算是最保險的做法,因為不必怕比例不好的身材原型畢露。




Christina Aguilera,紅色高跟鞋一搭配起來,性感又有自信,符合她瓶子裡性感精靈的形象。




4. 搭配平底休閒鞋



搭配平底休閒鞋是最大膽的做法了,要不是對自己的身材真的很有自信,我會建議,上衣要搭配及臀衣型,這樣全身比例才能顯得比較均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喜歡煙管褲!!
真是一股風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