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男人的小背心

最近看電視,我想最紅的,最受到大家討論的莫過於星光幫的楊宗緯,常常可以在電視或新聞上,看到他的出現,姑且不論他的唱功,我是Fashion行業的一員,看得當然是跟Fashion有關的特徵囉,我注意到的是他常穿的小背心




這種小背心已經很久沒看到型男在穿了,我覺得男生穿這類小背心很有魅力,這類型小背心原本多搭配於西裝,拿來搭配在休閒服裝上,開創了另一種休閒型男風味,有一種半正式半休閒的優雅,來看看其他型男的搭配吧。





首先,提到型男當然不能忘記英國第一美型足球男 貝克漢,很多八卦雜誌都喜歡報導維多莉亞.貝克漢的穿著及行頭,但我覺得她隨身穿戴最出色的就是她的老公,貝克漢雖然講話聲音很辛普森(他說話的聲音很卡通),但他在球場上的魅力是有目共賭的,這股魅力也被延伸到私底下,他的穿著打扮一直都是型男們必須參考的聖經,這樣一身優雅的灰西裝,也只有他可以穿出律動似的生命力,灰色小背心剪裁得宜得搭配在其中,相當具有英式紳士魅力,英國第一美型男,貝克漢當之無愧。





灰色小背心也可以搭配得如此雅痞,搭在色彩較豐富的線條襯衫上,一條品味極高的皮帶,七分西裝褲,復古優雅皮鞋,灰色小背心可以很活潑得被搭配,除了紳士風格依舊外,更多了一分俏皮。





這種灰色小背心不是只是型男的專利,看看英國super model Kate Moss的示範,單穿一件灰色小背心,搭配上一條黑色刷白煙管褲,提上白色YSL Muse包,魅力十足,充份展現率性的中性特質,個性化的程度真的要讓人尖叫了,為我們女生做了成功的示範喔(男裝女穿)





這種背心當然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跟剪裁設計,Justin Timberlake穿起小背心也很有個人特色,他的小背心是黑色較寬鬆的款式,僅管搭配的是牛仔褲,他還是打上一條領帶,再戴上一頂紳士帽,很美式大男孩的作風,也穿出了個人的品味。





小背心是萬搭款,看看這位型男,把黑色小背心搭在白T Shirt及短褲上,十足休閒風情,但在休閒之餘,不忘展現原有的紳士風情。



台灣的型男們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