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時尚很有深度




日本天后濱崎步一直是很多年輕人的時尚指標,她總是很敢將一些華麗的元素加在身上,這些元素混在一起,也總是能傳達出她個人特有的東洋麗府風味,所以她來台灣購買的時尚產品,當然是時尚迷不可以錯過的東西囉。



濱崎步


濱崎步這次來台灣在101 MiuMiu專櫃購買了廣告主打包。



MiuMiu 春夏廣告


除了這亮眼的包包外,看得出廣告主角是誰嗎?


是美國小天后琳賽‧羅涵,她這個影像裡的造型很不一樣吧,一頭紅棕捲髮,一個紅色圓椅,一身MiuMiu義大利小公主似的裝扮,讓這個「拼貼包」更鮮突出,在這樣的氛圍營造下,「拼貼包」的個性更具莫名意識型態風味了。


拼貼這個概念在MiuMiu春夏季的設計上很被彰顯。感覺在復古情調下,帶有未來感的營造,過去未來穿插,很特殊的情懷。




MiuMiu春夏秀



再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個包包。


這是她拼上棕色小羊皮的模樣。



這是拼上淺棕色小羊皮的樣子。


對於這個包包,我個人最欣賞的是漸層顏色配置,我覺得如此一來,整只包包顯得相當有層次,很適合喜歡素色衣裝扮相的人,包包的層次感可以將整個人的打扮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裡,相信我,一個層次的分明可以為一個造型創造出亮度。





仔細看這接縫的細節,簡直就是設計天才嘛,煙燻的漸層好有層次感,像喝了一口成年Whisky,漸層的香味可以細細品味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美感,棕色的拼貼讓皮革的歷史感更顯深厚,有一股時尚的厚度,不是隨意的流行扮相,是不退流行的指標。



淺棕色的拼貼是我個人更喜愛的一個設計,這個顏色本來就是屬於比較模糊色系的地帶,本身帶有的感覺已經相當特殊了,像紐約導演Woody Allen(伍迪‧艾倫)70年代的作品,再加上漸層的分明感,又是一個深度的設計,像子彈直打中心臟一樣,強力震撼,難怪日本天后濱崎步來台灣都會買。


時尚很有深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