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裝點下半身(二)

越來越秋涼的天氣,我開始注意要為自己添購什麼下半身的亮麗產品,亮麗的下半身,除了可以適時的禦寒,還可以適時當亮眼的裝飾,所以今天繼續來談談如何裝點下半身。



l 圖騰風情



非常精彩又亮眼的下半身裝點吧,貴氣毛草與豹紋的漂亮結合,這圖片也展示了一個重點,那就是,裝點下半身無年齡限制,不論怎樣的年齡層,都可以為自己裝點亮眼的下半身,另外,豹紋一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圖騰,代表了性感的女人,霸氣豔麗的女人,秋冬穿上這樣的圖騰,讓自己在陰冷的季節,更現女人風采及活力。






白色的褲襪一般來說,比較容易出現在小孩子的裝扮當中,但其實女人穿上白褲襪,相當可以為自己創造另一股格調,尤其像這類稍有波紋的白褲襪,一點詼諧,一點稚氣,一點個性,輕輕鬆鬆就為自己裝扮出特出風味,不過要小提醒一下,對自己腿型比較沒有自信的女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穿白襪,因為白色通常有放大的效果。







日本女生在褲襪圖紋上的大膽性,一直是全世界聞名的,我也相當佩服,並喜愛她們這樣的創意,這樣的創意讓時尚變得無限可能,圖片上的條紋襪算是不滅的潮流,基本上,不論在那個年代,那個季節,條紋襪都佔有一席之地,圖片中的女孩,俏皮的穿上兩隻不同顏色的條紋襪,俏麗的稚氣,相當和式的潮流風範。






l 黑色迷情




誰說黑褲襪只能是黑褲襪,黑色是最基本的原色,在黑色褲襪上展現變化,是再自然不過的一個裝點,圖片中的女模特兒做了一個相當不錯的示範,黑底白紋,相當亮眼的點綴,在秋冬季節裡,微微的凸顯自己的不同,是生活裡不可少的小創意。






黑色網襪是熟女的好朋友,我個人覺得熟女穿上網襪,多讓人無法抵擋那股渾然天成的性感,特別是搭配上尖頭高跟鞋,尖頭鞋與網襪,簡直是最佳拍檔,相輔相承的讓女人展現誘人的性感,台灣的天氣多半不是太寒冷,可以說是相當適合穿網襪的國家,別忘了在秋冬為自己添購一雙網襪喔。






黑色褲襪還可以有很多很多創意,如圖所示,在腳邊開出一條洞線,相當有創意的設計,我想這也是在秋冬很特出的裝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