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型男的窄管褲

日本男生一直男性時尚界的大指標,他們在穿著上除了不一眛西化,會創造日本本型流行外,還一直很勇於嘗試各種造型,甚至很多美型男大膽嘗試女性化裝扮,有些日本男性除了修眉之外,還會為自己化妝,可以說非常走在時代尖端,也很成功的發展出非常日本的流行潮流。

日本男性間有一個潮流特別引起我注意,那就是他們越穿越窄的褲子,我記得窄管褲在早期是Rocker的專利,搖滾樂手最喜歡穿著窄窄的褲子,展現搖滾精神(早期男性多穿著較寬版一些的褲子,因此穿上窄管緊身褲象徵一種反叛的精神,傳達了搖滾的反世精神),但日本男人把窄管褲穿成了他們的專利,窄管褲在日本男人間少了點搖滾精神,多了一分日本和男的風味,來看看吧。




窄管褲搭配皮衣皮鞋,相當標準的紳士裝扮,窄窄的褲子被塞進低筒皮鞋裡,相當有型的裝扮,不過不大適合腿長比例不好的男生,這樣容易把腿短的缺點現露。





黑色皮衣,白色貼身棉T,黑色窄管褲,再搭上類Converse休閒鞋,很瀟灑又浪子的裝扮,酷味十足。





冬天穿上合身的風衣(這種風衣款相當日本,合身剪裁,相當適合身型比較瘦的日本型男),下半身露出貼身窄管褲,及一雙特色十足的皮鞋,非常具個人風格的打扮。






合身西裝外套,內搭紳士小背心,及白色襯衫,貼身黑色窄管褲,搭上黑色皮鞋,很紳士的裝扮,適合一般大眾男性來打扮穿著。






這位型男黑白相間的搭配相當得宜,一黑一白一黑一白,很有規律的穿出個人風格,皮帶及帽子的使用恰到好處,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很日本男大學生的窄管褲,搭配上Muji式的休閒外套,上衣穿出漸層效果,並在腳上踏上在日本很受男子歡迎的黑色休閒鞋,很休閒式的窄管褲呈現。






這也是相當日本男大學生類的窄管褲搭配,一件剪裁恰好的格子襯衫,一條合身的牛仔褲,黑色圍巾,類Converse休閒鞋,青春洋溢的日本男大學生風。






不要懷疑,老外在日本也難擋日本風格承襲,相當有型的西裝外套,黑色窄管褲,Converse休閒鞋,相當具風格。(雖然外表好像還好)






這是屬於比較日系花美男的窄管褲裝扮,貼身上衣長至臀部,黑色小西裝外套,黑色小紳士背心,帥氣黑色尖頭靴,大大的復古太陽眼鏡,一股很中性的韻味,這一套裝扮其實也適合穿於女生身上喔,一種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的格調呈現。





Oversize的大T恤,他的窄管褲七分長,搭配小短靴,一種可愛的風格由然而生。





看完日本型男,來看看英國紳士Jude Law的扮相,他的窄管牛仔褲只要搭上一件白色T恤,外加一件黑色外套,一切看似隨性,但理所當然得看起來帥氣的不得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多介紹一些型男的穿著,
有比較適合台灣口味的嗎?
或是要怎麼樣才能變成型男,
要注意哪些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