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閃亮亮的包




前幾天聊晶晶亮亮的衣服,當然不能忘了要擁有一個閃亮亮的包包囉。



大家對閃亮亮的東西一直都有小小的恐懼感,包括對衣服對包包都一樣,大概都很害怕身上有了閃亮亮的東西就容易出錯,或看起來很俗豔,但其實只要小心搭配,亮晶晶的元素絕對會為主人加分許多喔。



我覺得每個人的包包櫃裡,應該都不能缺少那麼一個閃亮的包包,這樣一個耀眼的包包很適合搭配休閒裝扮,一來可以讓整題造型不顯得特別造作,二來又可以在樸實的裝扮下,做一個很搶眼的點綴,相信這樣的打扮是相當出色又時尚的。所以有很多金色銀色的包包爭相被推出。





這是屬於Miu Miu式的閃亮包包,顏色的質感待你一看到包包,就可以全然了解,是一種不帶塑膠感的時尚風采。




這是YSLDowntown金色包,近來很受歡迎,也很受討論,因為有太多名人加持了。




這是Prada在上季秋冬推出的金色包,金銀色的包在冬天也很吃得開,很適合在陰冷的秋冬季提拿,會是相當耀眼的一筆裝飾。



不過豔陽高照的夏天,也很適合拿這麼亮眼的包包,因為陽光的照射會讓包包適度反光,造成光芒四射的臨場感,提著這麼一個包包出門,還可以免費照到蘋果光呢。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