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Prada燙金Logo包

PRADA除了可芙包的多元外,還有新設計讓人驚豔,來看看:














PRADA招牌材質 尼龍為主軸,加上品牌認證的燙金LOGO,顏色選用多樣態,當然提供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了,再這裡要稍微強調一下的是,顏色飽合度的問題,黑色當然不必再多談,這個藍色與綠色是需要來說嘴一下,我個人覺得這個藍彩也未免太飽滿了吧,很豐富的藍色,一種深近寶藍的彩度,我相信不是那麼容易染製出來,PRADA做到了,哈!另外,綠色,一直給人環保色的刻板印象,但是PRADA的綠打破了這個成規,因為呈現出來的綠是耀動的,再加上燙金LOGO的陪襯,精緻的貴氣馬上跳了出來,是一個很活潑的包包。







跟可芙包雷同的是,有一個多元的設計,可以將肩背帶取下,變成一個手提包,又有另一種風味呈現,少了一份活潑的氣質,帶了一股純熟的味道,當然如此多樣貌的包包,可以適合現代多樣貌的女人們。

Plus 這樣的包還有Size大中小之分喔,真的很多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