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風格獨具

MiuMiu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她的衣服設計就是一個活靈活現的義大利可愛女人再現,從復古中體現義大利女人的精靈神氣,從現代感中再現義大利小女人的性感,除了出色的衣服設計外,包包的設計,也是讓我對MiuMiu如此傾心的另一個原由。




2007年春夏的MiuMiu,不改淘氣本色,嚐試以各種不同材質來設計包款,其他家品牌的包款大多忠於皮革使用,MiuMiu則是頑皮的把玩各式各樣的材質,運用到包款的設計上,讓包包界頓時活潑不已。




先介紹其中一個讓我很驚豔的包包,















這個牛仔刷布搭配小牛皮的包包,我第一眼愛上的是她的不規則的色系調配,聽說這款包所出品的每一個包都有獨一無二的色系調配,每一個包的牛仔刷色都不一樣,那不就沒有撞包的問題了嗎!這樣的色澤處理很有舊舊的美感,我相信這種包一定是越揹越磨越有味道,這種色澤就是要歷經時序,她的紋路及色調一定會更有風格,而且是隨人使用而有不同的氣質展現,是一只很能襯托主人特色的包包。










另外金飾跟小牛皮的搭襯,讓這個包包不至於顯得過度年輕或浮氣,反而有另一股更精細的氣質藏蘊其中,你不會第一眼就覺得她是一個名牌包,會覺得她很有個性,但如果主人搭配得已,她是會比一般名牌包來得更讓人驚豔,並不由得讚嘆揹她的主人是如此的有品味呀,這樣的境界更深沉,更讓人難忘及激賞。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