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小洋裝(二)

今天繼續來看小羊裝,穿小洋裝的優點再聲明一次,以極短的裙線為主軸,因此而拉高腿長比例,另外,穿了小洋裝,年齡看起來比較小,今天要介紹的小洋裝是稍有腰線設計的款式,來看看喔。




這件線條小洋裝很出色,剪裁很簡單,照片裡的義大利女人其實並不是大瘦子,但整體造型的自信,讓人不會把眼光放在她的身材上,而是把注意力專放在她的各項時尚單品上,還有時尚氣質上,她的鞋子真的很有設計感,這種腳踝有包線條的鞋子,最適合搭配小洋裝了,如果搭配的洋裝過長,那麼很容易顯得腿短喔,所以要搭配極短的小洋裝,才能拉長腿長的比例。





這兩件小洋裝也都很可愛,這兩位義大利女人也都不是大瘦子,但穿起小洋裝還都很可愛喔,一點點的腰線,右邊這位女生的鞋子跟上一位女生的鞋子是同一雙呢,可見這雙鞋子的款式很受到歡迎喔。





襯衫型的小洋裝,這件洋裝可有多種穿法,不繫腰帶的話,是一件寬鬆的襯衫洋裝,繫上腰帶的話,可以讓腰線明顯,顯現出好身材,搭配上高跟鞋的話,整體比例真的像超級模特兒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天藍色的Jersey小洋裝,基本上Jersey是比較貼的材質,在國外的品牌被運用很多,在台灣是比較少用到的材質,我想可能因為台灣女生多比較保守,不喜歡較貼身的設計,但我覺得Jersey是蠻舒服的材質,設計剪裁如果得宜的話,反而可以將身材顯現得很曼妙喔,看看照片裡的女生搭配一雙夾腳拖鞋就相當有型喔。





這也是一件Jersey材質的洋裝,不過沒有抓腰線,只在下擺抓上皺摺,看起來垂綴性很好,有一點貼身又不會太貼身,性感程度剛剛好,顏色是大地色系,很襯小麥色的肌膚,更襯陽光喔。






這件下擺很有設計感的洋裝,走在街上一定是眾人的目光,這件洋裝如果搭上牛仔褲或煙管褲穿的話,一定也是很美一的件上衣。古羅馬式的涼鞋,搭配相當得宜





最後來看,冬天也可以穿小洋裝喔,一件黑色小洋裝,一條黑色褲襪,一只出色的包包,簡單的搭配,小洋裝剪裁簡潔,是很時尚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