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MiuMiu的名牌大包包

MiuMiu不是Prada的復牌副牌,這個概念是身為MiuMiu創辦人、Prada經營者Muccia Prada所一再重申的。


因此MiuMiu的設計概念並不是以Prada為基準,而是獨立創做出來的。


可以看到MiuMiu的包包設計,在某些程度上是相當有別於Prada,其中一個特點就是 — 較偏年輕、可愛風格,義大利式的小女人可愛。


這一季當然不能少了擁有這樣青春色彩的包包,我歸納出一個設計款項 — 名牌大包包。


MiuMiu名牌大包包,我個人認為是女人衣櫥裡不可少的單品。



1. 容易搭配




黑色款式,基本上就是萬搭款,不論是怎樣的穿著打扮,都可以搭配的。




刷布處理的包包,基本上也是百搭的包包,與較可愛的洋裝搭配,會讓洋裝顯得不會太過正式,而有一股復古嬉皮感,與牛仔褲搭配,顯然一定是相得溢彰,很能帶出個性化的特色。




2. 容量夠大



帶著一個大包包出門,真的很便利喔,可以當書包(對學生而言,好像太奢侈了),上班族可以當公事包使用,除了放上一堆文書資料外,還可以把晚上要穿的約會裝及一堆化妝品都塞在裡面去喔,真的很實用。




3. 質感佳




這個大包包,以全小羊皮製造出來的,質感很棒,顏色的漸層當然是將質感提升的一個很重要元素。




4. 設計低調



泛指Logo很小,以及出現的位置很低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