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Man in Shorts (1)

夏天是大家穿著清涼的美好季節,男男女女都需要那麼一件清涼的上衣,或那麼一條清新的短褲,短褲,當然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男女女都可以在夏天套上一條清新的短褲,讓酷暑不再那麼窒熱。


短褲,可以魅力四射,來看看歐美型男如何穿他們的短褲。



1. 五顏六色的短褲


我覺得現代的型男就是要不害怕使用顏色,以前的男人總是只能穿著顏色中規中矩的衣服,但現代的型男應該要顛覆這件沒有想像力的事情,大膽得把顏色穿在身上吧,色彩鮮豔的衣著不是女人的專利。



紐約的型男,穿著開襟的襯衫,搭配著粉色系的短褲,把夏天的粉嫩穿在身上,誰說穿粉紅色不能很有男子氣慨呢?我記得電影《阿飛正傳》裡的Jude Law就說,不敢穿粉紅色的男生,是對自己男子氣慨沒有信心的人。





亮黃色,整個人感覺很夏天。






蘋果綠也是夏天很清涼的選擇。






2. 輕鬆又帥氣




卡其色系短褲一直是男生的最愛選擇,但如何把卡其短褲穿得很帥氣呢,重點就在搭配,像這位型男在卡其褲上搭配織衫與襯衫,讓原本休閒味十足的卡其褲不再那麼隨性,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雅痞的休閒感。





選擇剪裁較合身的卡其短褲,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顯得較為英挺,雖然氣質隨性但不隨便。







較為寬鬆的卡其短褲,搭配上一雙人字拖,很有拉丁美洲男子的熱情帥氣情懷展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