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紅色




義大利的Tod’s一直給人感覺是很溫和的品牌,給人安全牌的感覺;不過在新一季產品中有一系列紅包包,在外型設計上雖然還是維持原有的端莊,但紅色帶來的生命力是不容小覷。










每個顏色在不同設計師的調配下,會有不同的度數呈現,不同的度數就呈不同的調性,Tod’s的這個紅,很脫題原調性的跳紅,所以我才覺得特別有生命力。

我們台灣女生一般來說,好像比較不喜歡用紅色來裝點自己,我覺得很可惜,因為身上只要帶一點紅,整體造型的效果就會相當不一樣,不信來看一看。




氣質如Audrey Hepburn般出眾的你,可以試一身紅大衣,很名伶的風味。





在一身洋裝上帶有紅色素,如果真的對全身素紅很害怕的,就穿上蘇格蘭紅色格子吧。(很多英國貴婦喜歡在特殊場合搭上這蘇格蘭紅色格子,以顯其血統之尊貴)







紅鞋也是很好的點綴單品。







色皮手套是法國貴婦女人的最愛。



要是覺得在身上穿攬一點紅都不自在的人,那麼試看看將紅印在身上吧。






性感紅唇





紅色指甲油




不要對紅色感到懼怕,紅色不一定要喜洋洋,如果使用紅色的心態是喜洋洋的話,那麼……………….(無言)只要適當配用,想清楚紅色在這次造型當中的地位,如此一來,一定可以幫自己跟紅色找到配合得宜的方法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