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Chloe 巧克力





Chloe包包的顏色設計一直是很獨特的。





很敢在原色系上做文章,將色系調到另外一種調性,既保有原味,又不失新鮮感。所以很多明星不只愛她們家衣服,對她們家包包更是愛不釋手。





Chloe最近幾季一直帶著濃厚的復古情,從各個廣告影像中即可知一二,包包的設計當然是跟著衣服風格走,所以不論在包型或顏色設計上,都採復古態。







Chloe廣告





接下來就來看一個我覺得很妙很特別的復古包吧,









這是正面







這還是正面





首先就是,這個包兩面都可以當正面使用,有買兩個包的划算感。





再來不得不提的就是如巧克力般的濃郁顏色,除了很復古以外,還很浪漫喔,真的就像巧克力帶來的意象一樣,又甜又浪漫,很適合Chloe那種甜甜的、柔情的衣服。









Chocolate





這種巧克力風情就像在巴黎隨處可見的巧克力專賣店,嗯,我個人覺得品嚐起來像1827年創立的Boissier巧克力專賣店裡的巧克力薄片,有這樣的巧克力,難怪法國可以有Chloe這樣讓人回味無窮的設計。





對了,這個包包除了濃厚的巧克力風情外,有一個細節我蠻喜歡的,

















這個邊邊角角的金扣,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高度,我蠻喜歡的喔。







P.s. Boissier巧克力專賣店在巴黎的住址184 Avenue Victor Hugo 75016 Paris



我正吃著巧克力 看著我的包 人生一大享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