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Bikini狂想 (一)

前幾天一直下大雨,出門不管穿得再怎麼美,回家一定是東濕一塊,西濕一塊的,很讓人覺得討厭,我當時有一股狂想,覺得若是能穿比基尼出門不知有多好呀,哈,這麼想,當然不是因為身材好(其實並沒有什麼身材),而是想到,我在小島上渡假的日子,整天穿著Bikini,要下水就下水,不然就是在岸上曬太陽,把一身的水曬乾,這種清爽感真的很舒服,所以如果雨天大家都習慣了穿泳裝出門,夾著人字拖,那麼雨天應該不至於那麼討厭吧。哈哈哈。



除了雨天之外,其實夏天的必備時尚單品呢,比基尼也在名單之中喔,其實我在台灣的海邊看到很多六年級尾及七年級的美眉都開始穿比基尼囉,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現象,大家也都開始爭奇鬥豔了呢,個個穿上最美的比基尼,讓夏天變得更精彩,今天來看看外國幾個比較愛炒新聞的藝人的比基尼吧。




1. 壞女孩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



第一張登場的就是叼著煙的琳賽羅涵,有一點壞女孩的意味在,姑且不論壞不壞,她的比基尼是黑色基本款,但上身有一點小設計,下身也有小蝴蝶結幫襯,算是很基本的比基尼款。





相似款式,琳賽還有另一個更夏天的顏色,這個顏色很夏天,我覺得蠻適合出現在海邊的。





亮白搭配海軍藍,很海軍的味道,我覺得很適合Teenager的少女穿。





幾何圖型的比基尼,我覺得蠻時尚的,多以大地及橘色系為主,也是夏天的色調。





琳賽在海邊還是很注重明星氣質的塑造,名牌包包不離手。






豹紋出現啦,我覺得身材好的女生,一定要添購一件爆紋的比基尼,因為真的很性感、很美麗。






2. 壞女孩二 小甜甜布蘭尼 Britney Spears



這種嫩膚色的比基尼真的很少女,我覺得映在麥色肌膚上,有一種螢光效果,在海邊看起來,真的很美。





非常小甜甜的比基尼,粉點底,滾綠邊,好可愛的小甜甜比基尼呀。







小甜甜壞女孩的名聲不是假的喔,不是省油的燈喔,懷孕時期還可以穿那麼Q的比基尼亮相,又酷又可愛喔。





3. 大小姐氣勢 巴黎西爾頓 Paris Hilton



白色比基尼在海邊真的很耀眼喔,注意一下她的小褲褲,設計的很漂亮,不過在穿之前,一定要做Bikini Wax喔。





帶一點亮面效果的深紫比基尼,很有貴氣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熟女喔。





桃紅色的比基尼也很適合熟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