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法國女子 Chloe的休閒天




大家對Chloe的一般印象應該都是 薄紗、輕透色系、女人味十足,又帶點古羅馬或希臘式式的浪漫。


但其實Chloe的設計並非全然那麼單一,從這款休閒包就可一窺究竟。





這款休閒包承襲了這一季Chloe Bay包的拉鍊設計,以小牛皮與帆布混搭,在皮革莊重味外,更注入了一股濃厚的休閒風味。


如此率真的設計,很容易讓我聯想到Chloe的前代表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騎士褲,騎士褲一面率直,休閒味十足,但又可以多變的搭配莊重衣裝,創造出屬於騎士褲的獨特風格,跟這款包包很相似,就像百態的法國女子,出其不意的設計搭配,總能創造自我風格。



這個邊邊的設計,將皮革之美隆重的突顯而出,在帆布襯搭下,如此皮革色澤鮮明,看起來很有質感喔。



部分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