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Prada之松嶋菜菜子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一般指要拿來工作的工具,我個人認為上班的提包也是類屬於器的一環,所以,挑一個稱職的公事包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最近發現一款很松嶋菜菜子的Prada公事包,看看,







沒說大話吧,這個站的直挺挺的,一塵不沾染的白色小牛皮,像極了一身白色套裝的松嶋菜菜子,感覺上雖然溫柔婉約,說話輕聲細語,但是做起事來絕對是細膩不馬虎。



這個包包在一些細節的設計上也是精緻的沒話說,







看看包底的四個金腳,如此一來,放下包包時,就可以防止包包直接接觸到他物,保護到細膩的白。



另外,看看這金色扣紐,除了金色搭配白小牛皮帶來的高貴感外(也更有專業感的傳韻),如此扣紐穿梭,便可以隨意調整包包容量,可以說相當實用。





這個包款也有黑色的設計,黑色的包包就搭配銀色系的扣紐,很用心喔,這個黑色的包呢,當然還是有松嶋菜菜子的風味囉,只是是秋冬季節時,批穿上風衣的松嶋菜菜子喔。





















部份圖片來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