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手機愛打扮

手機,現代人越來越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除了形形色色的手機款,另外不容忽視的是手機的周邊商品,有很多名牌設計了很多手機周邊商品供我們選購,我就很喜歡為我的手機添購這些新裝飾伙伴,在不同的心情之下,為手機裝換上不同的飾品,有很多配備我覺得應該要買的,讓我來談談吧。



第一個要為手機準備的是一件皮衣,這是Gucci07年出的手機袋,紅綠相間的條紋,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是Gucci的招牌色系,另外我覺得要強調的是,這件手機的皮衣是PV防水的喔,我覺得很適合在雨天為心愛的手機穿上這件皮衣。







來看看PV防水材質長什麼樣子



接下來就要為手機戴耳環啦,我個人很推薦Chanel07年為手機推出的耳環吊飾,就是這一款︰



我很喜歡這個淡淡清新的粉紅色,搭配上新型的裝飾,很有少女情懷的想像,還有呀,看到粉紅色的雙C,感覺很不一樣,很新鮮,也很春天。

→ 再來就是手機的項鍊囉︰



這是Gucci07年春夏為手機吊帶設計的淺藍色款,顏色很清新,很舒服。

有春夏的飾品,秋冬當然也不能忘了呀,

這是Gucci06年秋冬為手機準備的項鍊吊帶,還是以招牌紅綠色為搭配,加上雙G Logo,真的為手機再添一份貴氣。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