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解構PRADA電腦包





PRADA的產品一直相當多元,從基本行 — 包包皮件,到服裝設計,到化妝品跟保養品,甚至跨足到電子產品 — 手機,可以說是一間很活潑的公司。

PRADA那麼跟得上時代,當然不能少了現代商務人士必備品 — 電腦包。

能想像自家的電腦穿上名牌衣嗎?好有品味的感覺喔。

其實PRADA創設於1913,在當時因為歐美之間的交通運輸頻繁,所以PRADA就針對旅行設計了一套專適於旅行用的皮件產品,這一套產品的材質以輕便耐磨見長,另外,又研發出防水(waterproof)材質布料,以此顯見PRADA的包包絕對適合商務人士帶著全球跑。

來看看幾款吧:





1. 黑色經典尼龍電腦包



這是以PRADA經典布料尼龍製造,材質輕,很適合帶著全世界繞一圈。








裡面設計很功能化,可以適意的放上週邊用品。









2. 精緻牛皮電腦包



這個電腦包,因為牛皮的關係,看起來比較Posh(高級)一點,給人更專業的感覺。

(感覺一定是個長期搭商務艙的專業人士)







因為要適合環遊世界的人士,所以一定要又輕又薄,也符合現代越來越輕巧的電腦體型。







這是一個可上鎖的高級電腦包呢。







裡面的規格很簡單,可以放上一些書面文件等。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