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白色夏天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喔,看新聞還發現,連緯度那麼高的俄羅斯都出現32度的高溫,真的讓人很擔憂,因為全球暖化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了,我們一定要好好愛惜地球,有點離題了。這麼熱的夏天,有一件單品,我認為不可少,那就是「棉麻白洋裝」,我發現台灣女生蠻少穿這類型的洋裝,其實路上本來就很少女生穿白洋裝,要是有的話,材質也都不屬棉麻類,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棉麻類白色的洋裝,因為棉麻類的白色,看起來比較輕鬆,是一種沒有負擔的白色,很多其他材質的白看起來比較沉,總是缺乏那麼一點飄逸感,所以在這邊很推薦棉麻白,又有人會嫌棉麻容易皺,但其實皺皺的棉麻是另一種風情的展現,穿衣服有的時候就是這麼隨意喔,不一樣的衣服狀況,其實都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情,這就是服裝穿著搭配好玩的地方。






一件小棉麻白洋裝,搭配人字拖,相當悠閒的穿法,炎炎的夏天,很消暑的打扮





棉麻小白洋裝搭配楔型鞋,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很有渡假風情







希望小棉麻白洋裝呈現的風情是比較名媛式的人,可以嚐試搭配厚底高跟鞋,整體感覺會更Lady Look一些






對了,這種小白洋裝通常是很透明的,因此很多保守的女生都不大趕穿,不過可以在裡面搭配上有顏色的小襯衣襯裙,透曬在陽光下,看起來會很性感喔






在裙下搭配上韻律褲襪是現在很流行的作風,看起來很時尚,我個人的意見是,可以不用認真處理腿毛,哈!(千萬不要像我有那麼僥倖的懶惰心態喔)






這類型很復古的洋裝,在台灣真的很少見,但我覺得真的很美,很60年代的嘻皮感,搭上大太陽眼鏡,剪裁大膽的白洋裝,簡直是SuperStar






在白洋裝下搭配上舒適材質的長褲,絕對也是很有型的喔






嫌搭配長褲太熱,小熱褲的搭配也是沒話說的有型呀






最後推薦這種大地色系衣配長白棉麻裙,包上最休閒隨意風格的頭巾,很舒服的風格,很夏天的打扮







快添購夏天的白洋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