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路人的101條煙管褲

我因為最近迷上煙管褲,所以走在路上會不斷觀察路人的煙管褲,經過鏡面一定會一直看自己穿煙管褲的樣子,其實我發現,煙管褲是一種很奇妙的褲裝設計,因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比較一般的人穿起煙管褲,看起來腿都不是太長,但重點就在這,穿煙管褲不是要讓腿看起來爆長或爆瘦(瘦的人穿起來當然腿顯得特別瘦),而是穿出味道來,一種難以言喻的韻味。




這位路人很瘦,但其實不滿意自己臀型的女生,也可以試著像這位女生一樣,搭上一件Oversize的大襯衫,稍稍蓋住自己不滿意的臀部,這樣一來不只穿出味道,更是讓身材看起來很不賴喔。







這位紐約女生和義大利美女在煙館褲下配上超高高跟鞋,腿長比例頓時就拉得很長。






像這種可以穿平底鞋搭配煙館褲,腿看起來又細又長的女生,真的很幸運。






不滿意自己臀型甚至腿型的女生,可以直接搭上小洋裝當上衣,再踩上高跟鞋,惱人的缺憾都不見囉。







這是很一般身材比例的煙管褲示範,雖然身材比例看起來將近五五分,但我不因此覺得這樣就不好看或沒型,反而在搭上白布鞋後,更有另一番很街頭的形象及格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凱莉!一時衝動買了一條煙管褲卻不知如何穿,上google找答案時,閱過妳的Blog。發現妳的文章!我個人非常喜歡歐洲大陸的穿著風格,尤其是法國女人。就算是2007年時,穿著六十年代one-piece長裙都覺得好有味道。只是想告訴妳,妳的東西好棒!千萬不要停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