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魔力紅鞋(1)

從聖誕節開始到過年,這一段期間,紅色會一直與我們同在,因為紅色在台灣象徵喜氣洋洋,之前因為是歡渡聖誕節,所以我推薦大家穿整身紅,因為整身紅在Party非常亮眼,但其實對於紅色的運用,可以不用那麼誇張,可以選擇性得在身上帶一點紅,這也是不錯的造型法,今天介紹的就是紅鞋,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一雙紅鞋,紅鞋,非常Paris的時尚單品,感覺巴黎女孩就該擁有一雙紅鞋,再加上貝雷帽,風情無限,因為這樣的幻想,所以大家都該有一雙浪漫的紅鞋,不過紅鞋不是那麼單調的喔,紅鞋其實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呈現,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番。



可愛紅鞋





其實在遠早以前,紅鞋多是性感女神的象徵品,要不就是性感熟女的象徵,不過時尚永遠都是多變化的,誰也說不準下一刻要流行什麼,所以就有那麼一天,紅鞋成為可愛女孩的代表囉,這股風潮從東洋流行到西洋,日本女孩最先把紅鞋拿來穿出可愛特質,這是她們的天賦,永遠可以把所有單品都使用得相當卡娃依,不過台灣也越來越多美眉開始有這項能力,我常常在捷運上看到很多美眉把名牌包揹得很卡娃依,非常有個人特質喔。


一般卡娃依紅鞋的特色就是鞋跟不高,若不是平底,要不就是2吋以下,這樣就非常容易符合可愛的特質,因為可愛的少女通常不穿高跟鞋,通常著平底鞋,這樣才有青春活力氣息。



休閒紅鞋




休閒紅鞋其實非常有型喔,因為我永遠記得在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愛蜜莉與男主角共同一直要找尋的拍照怪客就是穿著一雙紅色Converse,我覺得非常有型,所以我對休閒紅鞋的印象一直很不錯,這兩雙休閒紅鞋都還算蠻有型的,只是我想像中的休閒紅鞋要在正紅色一些,這樣顯眼的程度會再高漲一些,更Chic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