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精緻小玩意









看出這個小玩意是什麼東西來了嗎?仔細一點看





看出來了嗎?正確解答,Marc JacobsStam Bag鑰匙環。



我在義大利看到這個小玩意的第一眼,就決定一定要把她帶回來台灣,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這個小小的Stam Bag與實體Stam Bag一模一樣,連細節設計都顧慮到喔,比方說包包的金鍊帶,包包的復古式扣環,還有包包前的小拉鍊,還有還有,最細膩的就是,包包格紋的雕琢,細緻到讓人嘆為觀止,不禁開始想像,提一個Stam Bag,拿一個小Stam Bag的鑰匙圈,那多可愛呀。







一模一樣的雕琢設計。






Stam Bag由來


Marc Jacobs為加拿大籍模特兒Jessica Stam設計的Stam包,以復古的包款型式(Frame Bag)設計,加帶上一條金鍊,提拿在年輕的模特兒身上,既復古又清新的配搭。


我覺得這個包包適合各年齡層的女生,雖說是以少女為Muse所設計出來的包,但復古的造型其實讓這個包在年輕的靈感外,多了一層沉穩的氣質,所以熟女揹來,可以為自己多添一份小女人的可愛,小女生揹來可以為自己增一分成熟女人味,不同年齡女生提拿,可以為自己帶上不同的形象及韻味。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