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CD 馬鞍皮夾



大家應該對Christian Dior的馬鞍包很熟悉吧,這算是Christian Dior經典包裡的經典,「馬鞍包」(Dior Saddle),故名思義,「馬鞍包」的設計靈感來源來自於馬鞍,「馬鞍包」的設計是出於英國天才設計師約翰.加里安諾(John Galliano),這項經典包款不僅將Dior的時尚地位推崇到高點,更讓加里安諾名聲大噪,成為時尚設計師指標,加里安諾更為了慶祝他擔任Dior藝術總監10週年,為十二個不同國家設計出十二種限量「馬鞍包」,「馬鞍包」的地位可比擬迪奧先生當年的「New Look」設計。


但其實除了馬鞍包之外,還有馬鞍皮夾的存在喔,來看看。





馬鞍皮夾的設計靈感全承襲自馬鞍包的設計,這個弧型的基本存在,相當重要,很傳真的把馬鞍包的精神傳達出來,就是透過這麼一個弧線的訴求,包包的訊息傳遞就非常得明確,並精準,可以說是很成功的設計。






這個皮夾除了外型很讓人稱許之外,在機能上也是非常顧全大局,也就是說實用價值相當高,有零錢袋(雖然我鼓勵大家零錢與鈔票分家),但不喜歡零錢與鈔票分家的人可以使用這種有零錢袋的長夾,還有呀,這個長夾的卡夾相當多,容量夠大,適合卡片一堆的人使用,相當實用喔。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