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名牌靴

前幾天寒流來到,那麼愛穿裙子的美眉們呢,就一定要準備那麼一雙靴子,才能在那麼冷的天氣裡,美美得穿上短裙外出,所以雖然台灣的冬天不是太長,但擁有一雙靴子還是必要的事情,大部份我在路上觀察到的靴子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那就是素色靴,台灣的女生們偏愛穿素色靴,其實也不只是台灣,我想我在世界各大城市看到的情況,應該可以說大部份的人都是選穿素色靴子,所以穿有圖樣的靴子的人真的不多,那麼,喜歡在穿著上強調個人風格的人,絕對不能不擁有一雙圖樣靴。今天來介紹一雙滿是圖騰的靴子︰




我相信這塊緹花布應該一點都不讓人陌生吧,沒錯,就是大家都認識的Gucci經典雙G Logo製作而成的緹花布,這塊布大部份都應用在包包設計上,沒想到她也有靴子設計吧,我覺得這個紋路做成靴子還蠻恰當的,延用有Gucci的貴氣,製作到靴子上,仍舊帶有貴婦名媛的氣質。





這雙靴子的設計相當簡單,圓頭設計(可以讓腳顯得比較小巧),簡單以緹花布包裹整雙靴子,拉鍊開合裝置,小腿部位縫上雙G的皮革Logo,穿著素色衣的時候,非常適合穿這樣一雙小花俏又貴氣的靴子,除了靴子相當亮眼之外,自身的氣質相信一定也可以被烘托得相當出眾。


這塊緹花布的顏色相當萬搭,大方的駝色搭上漸層的咖啡紋路,真的是再好搭配不過的了,所以衣服的選擇並不是太困難喔。


所以,穿靴子不一定只能選素色靴喔,還可以選擇這種紋路比較豐富的靴子,為自己展現不一樣的格調及風情。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