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小皮衣又一篇

我非常喜歡皮衣,個人衣櫃裡儲藏了很多皮衣,還常常被媽媽念說一個人要那麼多件皮衣幹嘛,哈,其實皮衣類裡的學問可大了,皮衣不只一種款式,皮衣的款項可是多彩多姿的喔,我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皮衣,不過當時是比較粗略得簡介一下皮衣,我這次可是做足了功課,想要還好好把皮衣類給介紹一番,讓大家對皮衣的類別有多一些的了解,在為自己選購皮衣時,可以考慮得更清楚更仔細。



皮衣的類別實在太精彩了,絕非三言兩語就可以了結的類種,所以[今天要來繼續補齊不足的資料。





咖啡色皮衣,之前介紹的皮衣清一色為黑色款,其實咖啡色皮衣也是不可錯過的好東西,當你發現衣櫃裡的黑皮衣越來越多時,那麼該是時候為自己添一件咖啡色皮衣的時候了,黑色皮衣是基本款,屬萬搭型,但其實咖啡色皮衣也是基本款,同學萬搭,所以其實很多人要我建議第一件皮衣的類品,我其實覺得黑色或咖啡色皮衣同樣都可以買,同樣都有資格成為第一件被購買的皮衣,Jessica Simpson跟琳賽羅涵穿的咖啡色皮衣,在皮質上都屬復古揉舊布,這類款皮衣看起來比較頹廢,但也比較有個性,適合率性女穿。








這兩件咖啡色皮衣的皮質比較滑順,看起來沒有揉舊的跡象,這類型順皮質的皮衣也是購買皮衣時不錯的選擇,因為很多人不喜歡買舊舊型的衣服,有些人偏愛衣服看起來很新穎或是看起來很乾淨柔順,那麼這種柔順皮質的皮衣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類型皮衣的製成通常是小羊皮,小羊皮比較軟,保養起來要比較細心喔。






這種呈大翻領的皮衣近來很受歡迎,我想是結構呈現很美很挺吧,這種挺拔的皮衣讓穿得人變得很有朝氣,看起來很有精神,通常這類型皮衣會附上腰帶,穿這類型皮衣,在扣上腰帶,展現一點腰身,會給人一種身材很fit的錯覺,還有整個身材很挺立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