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小皮衣 之 短版精華

我非常喜歡皮衣,個人衣櫃裡儲藏了很多皮衣,還常常被媽媽念說一個人要那麼多件皮衣幹嘛,哈,其實皮衣類裡的學問可大了,皮衣不只一種款式,皮衣的款項可是多彩多姿的喔,我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皮衣,不過當時是比較粗略得簡介一下皮衣,我這次可是做足了功課,想要還好好把皮衣類給介紹一番,讓大家對皮衣的類別有多一些的了解,在為自己選購皮衣時,可以考慮得更清楚更仔細。



今天要來介紹新款的皮衣,在設計上變化比較多的皮衣,可以說是變型皮衣,那就是越短越美麗,越短越帥氣的皮衣。


早期皮衣的長度其實非常制式,大多截至腰間部位,這算是蠻剛好的皮衣長度,但近來皮衣的設計越來越多元,開始有各式各樣的長度變化出現了,於是就出現了那麼一種越短越精美的皮衣來。







這種短版皮衣相當好搭配,傳統型皮衣其實蠻挑人穿的,一般來說,亞洲女生穿傳統型皮衣一般比較難穿出味道,因為我們的骨架通常比較小,而且高度通常沒有太高,傳統型的皮衣很容易把我們的比例壓低,看起來相當沒有氣勢,一點都帥不起來了,但這種新的短版皮衣就是亞洲嬌小女生的救星了,短皮衣可以把身材比例拉得漂亮,看看上面幾位美女把短皮衣穿出多層次,很時尚吧,心動的人快去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