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很久沒有聊到機車包了,好像怪怪的,哈,因為機車包在我的生活裡無所不在,我每個星期一定會揹到一次機車包,這是不可少的伙伴,我要來介紹一款新型的機車包,其實這款新型機車包已經出款一陣子了,也有很多女星揹出來現身過了,只是不稱職的我還沒介紹過,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² 梯型狀


梯型狀的包包真的不多,所以看到Balenciaga那麼勇於創新,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包包的形狀若只有那麼幾款可供選擇,實在是太可惜了,就是應該要有很多樣的變化,這樣才讓時尚流行變得精彩呀,所以這新款機車包,尚保有機車包的基本元素,揉舊皮革,卯釘設計,皮革帶垂綴,小內鏡,該有的基本配備都仍在,只是形體上給了我們一個不一樣的觀感,梯型,值得小小鼓勵一下。




² 靛藍色


Balenciaga在這款新包上除了形體上做了新設計外,這個顏色也是令人激賞,Balenciaga很勇於嘗試設計新顏色,所以常常每一年都可以看到新的機車包顏色出現,這款靛藍色就是精品其中之一,我還是要說,這個顏色真的很少見,正確一點說,其他品牌並沒有設計過這款顏色,所以讓這個顏色顯得更加特殊,我最喜歡這個顏色的一點是,這個顏色搭上揉舊皮革,就是天生一對囉,說不出的合適感,感覺巴黎街頭風就該這麼創新,就該這麼有創意。




部份圖片選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8&catid=53&selid=2810


沒有留言: